不支持Flash

《赤壁》台版预告片曝光 赵薇反串战场厮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00  国际在线
《赤壁》台版预告片曝光赵薇反串战场厮杀(图)

《赤壁》剧照

  国际在线娱乐频道消息:昨晚(2月1日),台湾TVBS-N电视台率先推出了长约两分半钟的《赤壁》前导预告片,预告片段其中一大卖点是赵薇(听歌)女扮男装沙场厮杀和独战群雄的精彩片段。这部由吴宇森执导,梁朝伟(《赤壁》台版预告片曝光赵薇反串战场厮杀(图) 听歌)金城武(《赤壁》台版预告片曝光赵薇反串战场厮杀(图) 听歌)、赵薇及张震等主演的大制作《赤壁》将于今年暑假正式推出。片中另外一段最引人注目的是片中林志玲(《赤壁》台版预告片曝光赵薇反串战场厮杀(图))和梁朝伟的激情戏,虽然预告片中只有短短的数秒,但却令人十分期待。

  除赵薇外,各主要演员如梁朝伟、金城武、张震、张丰毅及林志玲等亦配合千军万马及炮火连城的战争场面在预告片中亮相。另外,观众在预告片中还可目睹火炮攻城、野放天灯、火箭大战,以及夜间浴血刀战等大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