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预告片亮相 上下集分别于7月12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09  重庆晨报
《赤壁》预告片亮相上下集分别于7月12月上映

林志玲(资料图片)

  (记者 聂晶)前晚,备受瞩目的超豪华华语大片《赤壁》在台湾首度播放了2分21秒的预告片。预告片中,除了有梁朝伟(《赤壁》预告片亮相上下集分别于7月12月上映 听歌)胡军金城武(《赤壁》预告片亮相上下集分别于7月12月上映 听歌)等明星的古装扮相和宏大的战争场面外,梁朝伟(饰周瑜)和林志玲(《赤壁》预告片亮相上下集分别于7月12月上映)(饰小乔)的激情戏也首度曝光。

  在预告片中露脸的明星还有张震、中村狮童、张丰毅赵薇(听歌)等。

  曝光的激情镜头是梁朝伟亲吻林志玲,时间只有3秒,只露了上半身,两人动作也很收敛,但林志玲依然性感无比,让人感受到了台湾第一美女的“致命诱惑”。

  预告片以“今年七月,雄霸天下(《赤壁》预告片亮相上下集分别于7月12月上映)”作为结尾。耗资8000万美元拍摄的《赤壁》分为上、下集,将分别于今年暑期档的7月和贺岁档的12月上映。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