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红裙艳压柏林电影节 贾格尔疑整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51  新浪娱乐
舒淇红裙艳压柏林电影节贾格尔疑整容(附图)

舒淇克鲁格红毯争艳

  新浪娱乐讯 第五十八届柏林电影节滚石(听歌)乐队主演的纪录片《Shine A Light》作开幕电影,评审之一的舒淇(舒淇红裙艳压柏林电影节贾格尔疑整容(附图))以一袭红色圆点晚装出席首映,艳压全场。

  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以滚石乐队两场纽约演唱会作骨干的纪录片《Shine A Light》,前晚以非竞赛电影身份,成为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身为评审的舒淇,也特地抽空欣赏好戏。当晚适逢是农历大年初一,身处异地的舒淇也自制喜气洋洋气氛,身穿一条Valentino二○○八春夏新装红色吊带裙,并配以Van Cleef & Arpels钻饰,高贵大方。同场女星们如戴安-克鲁格、戈蒂-霍恩等,虽然都经过悉心打扮,但众人均以保守的黑色晚装亮相,令舒淇的一身打扮分外抢眼,轻易赢得全场注目。

  米克-贾格尔疑整容

  而滚石乐队与马丁-斯科塞斯压轴现身红地毯,也为开幕夜掀起高潮。滚石四位成员米克-贾格尔、Ronnie Woods、Keith Richards、Charlie(舒淇红裙艳压柏林电影节贾格尔疑整容(附图) 听歌) Watts及马丁到场,fans见车队进入视线范围已经兴奋尖叫,而米克-贾格尔一贯我行我素,一到场便走进会场没有停留,结果惹来传媒一阵嘘声。不过后来他再现身红地毯并接受传媒访问;而马丁则不停为fans签名表现亲民。至于Keith Richards在首映前的记者会上,表示因为能够担任马丁执导的电影男主角,才答应拍摄这部纪录片。另外,英国《太阳报》说米克-贾格尔样子比纪录片里的还年轻,故怀疑他曾接受整容手术。

  内地香港电影争金熊

  本届柏林电影节主要组别中,共有二十一部电影角逐最高荣誉的金熊奖,其中大家较熟悉的有杜琪峰的《文雀》、内地的《左右》(blog)和山田洋次新作《母亲》,影帝大热的丹尼尔-戴-刘易斯的《黑金(舒淇红裙艳压柏林电影节贾格尔疑整容(附图))风云》会作欧洲首映,还有好莱坞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娜塔莉-波特曼和杰克-布莱克等的新作入围。

  第58届柏林电影节部分竞赛电影及电影主角

  《黑金风云》(美国)丹尼尔-戴-刘易斯

  《文雀》(香港)任达华林熙蕾(舒淇红裙艳压柏林电影节贾格尔疑整容(附图) blog)

  《左右》(中国)田原(舒淇红裙艳压柏林电影节贾格尔疑整容(附图) blog)

  《母亲》(日本)吉永小百合

  《夜与昼》(韩国)朴恩惠

  《The Other Boleyn Girl》(英国/美国)斯嘉丽-约翰逊、娜塔莉-波特曼

  《Be Kind Rewind》(美国)杰克-布莱克

  《Julia》(法国)泰迪-史云顿

  《Elegy》(美国)佩内洛普-克鲁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