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预告片曝光 陈坤余文乐办案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19  新浪娱乐
《花花型警》预告片曝光陈坤余文乐办案出新招

《花花型警》剧照

  独家视频:陈坤余文乐主演《花花型警》预告片

  预告:18日17时马楚成陈坤做客聊《花花型警》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马楚成执导的最新动作影片《花花型警》预告片于今日在新浪娱乐独家曝光,笔者联系片方获悉本片将于近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该影片由曾经执导过动作片东京攻略(《花花型警》预告片曝光陈坤余文乐办案出新招)》、韩城攻略(《花花型警》预告片曝光陈坤余文乐办案出新招)》,爱情片星愿(《花花型警》预告片曝光陈坤余文乐办案出新招)》、《生日快乐》(blog)的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看过预告片后发现,本片是一部集时尚、动作、悬疑、幽默与爱情多类型商业元素的影片,影片走向为“《韩城攻略》+《星愿》”,在马楚成所擅长的爱情故事上,节奏明快,融入幽默和动作等商业元素,有很大的观赏性;两地偶像小生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的倾力加盟,更使本片魅力十足,片中表演都较以前有明显的突破,动作场面很是炫丽火爆。

  片中,陈坤、余文乐分别饰演来自内地的警员林亨和香港的警察麦可,都有自己独特的办案手法。警察麦可是个开着法拉利查案,极爱出风头、喜欢自家花大钱办案子的富家子,同事们厌烦地称他为“花花型警”。他可以开自家直升机解救人质;可以自己掏钱为自杀的人还债;他可以拿大把的钱作为诱饵拘捕劫匪。来自内地的警员林亨是个温雅,内敛的精灵干探。其哥哥在港疑似被谋杀,他誓要查明真相。此时麦可的前女友丽莎与林亨关系密切。三人不免纠葛。随后麦可老爸破产,麦可要靠自己的实力做个好警察,便互动帮主林亨查案。期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搞笑情景,劲爆的动作场面。

  据悉,该片内地投资方时代今典传媒集团接下来将在全国主要城市: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进行一系列的巡回宣传活动,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