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28日公映 2款海报独家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2:54  新浪娱乐
《花花型警》28日公映2款海报独家曝光(附图)

《花花型警》海报

《花花型警》28日公映2款海报独家曝光(附图)

《花花型警》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马楚成的执导,两地银幕人气小生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主演的电影《花花型警》即将于2月28日在全国公映。新浪娱乐作为该片独家网络支持,第一时间曝光该片的2款海报。

  导演马楚成曾经执导过动作片东京攻略(《花花型警》28日公映2款海报独家曝光(附图))》、韩城攻略(《花花型警》28日公映2款海报独家曝光(附图))》,爱情片星愿(《花花型警》28日公映2款海报独家曝光(附图))》、《生日快乐》(blog)等脍炙人口的动作爱情电影,此次特地邀请到内地和香港的两位实力演员陈坤和余文乐共同打造新片《花花型警》。

  片中,陈坤、余文乐分别饰演来自内地的警员林亨和香港的警察麦可,都有自己独特的办案手法。警察麦可是个开着法拉利查案,极爱出风头、喜欢自家花大钱办案子的富家子,同事们厌烦地称他为“花花型警”。他可以开自家直升机解救人质;可以自己掏钱为自杀的人还债;他可以拿大把的钱作为诱饵拘捕劫匪。来自内地的警员林亨是个温雅,内敛的精灵干探。其哥哥在港疑似被谋杀,他誓要查明真相。此时麦可的前女友丽莎与林亨关系密切。三人不免纠葛。随后麦可老爸破产,麦可要靠自己的实力做个好警察,便互动帮主林亨查案。期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搞笑情景,劲爆的动作场面。

  据悉,该片内地投资方时代今典传媒集团接下来将在全国主要城市: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进行一系列的巡回宣传活动,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