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10  四川新闻网
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

马楚成谈艳照门事件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香港艳照门事件可能会影响到新片《武侠梁祝(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的角色选择,对于阿娇(blog)所属的英皇娱乐否认阿娇会被换角的意见,2月19日来蓉为新片《花花型警》造势的香港名导马楚成却另有说法。据马楚成向四川新闻网记者亲口透露说,“传闻始终是传闻,那个角色到现在还没最后敲定要由谁演。电影圈最好玩的就在于事情每天都在变化,我想这个问题还是交给明天去决定吧。”

  当天,受太平洋电影院线邀请来蓉的马楚成亲临成都王府井电影城与影迷见面。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专访时马楚成谨慎地表示,“艳照门的那些照片又没放在我的《花花型警》电影中,我不想去过多评论人家的事情。至于说出了这个事情后,对当事的人是一种很大的伤害,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地给当事人以压力。”

  执导过韩城攻略(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和星愿(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等卖座片的马导在香港娱乐圈内名声赫赫,张柏芝(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 听歌)梁朝伟(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 听歌)等大腕都曾是其执导片中的主演。提及这次骇人听闻的艳照门事件时马楚成多少显得有些沉重,“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伤害到了很多的人。作为我个人我希望事态能够马上停止,大家也应该多为别人想一想。”宽容的马楚成甚至拒绝评论艳照门始作俑者陈冠希(马楚成称阿娇未必能出演影片《武侠梁祝》(图) 听歌)的品行,“陈冠希有没有艺德你们最好去问他,我相信他会理解他自己更多一些。”

  对于阿娇所属的英皇娱乐出面否认阿娇会被换角马楚成即将执导的新片《武侠梁祝》一说,马楚成的态度却十分暧昧,“传闻始终是传闻,影片中的角色现在还没最后敲定由谁演。香港电影圈好玩的就在于事情每天都在变,我想这个问题还是交给明天决定吧。”马楚成同时透露说,自己的第三集《韩城攻略》可能会选一个离中国较远的地方去拍摄,“有可能会是去南美,因为我觉得那里很好玩。”

  据悉,由马楚成执导的港片《花花型警》将于2月28日登陆太平洋电影院线旗下各影城,此片也是华表奖的新科影帝陈坤(听歌)首次尝试在港片中挑起大梁。而之前在北京举行的看片会上,陈坤曾表示对自己首次尝试动作戏的动作部分表示满意。

马楚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