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2届香港电影节将开幕 港产影片阵容鼎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4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的2008年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媒体介绍了参展作品和开闭幕影片。

  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3月17日至4月6日举行,来自世界五十多个不同国家,近三百部精选作品将在电影节期间放映,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为本届电影节揭开序幕。今年电影节除云集世界各国影片之外,港产本地制作亦阵容鼎盛,其中许鞍华导演最新作品《天水围的日与夜》及崔允信导演全新力作《爱情万岁》将在本届电影节中作全球首映,由关文轩执导、杨淇主演的《咖啡,或茶》获选为今届电影节之闭幕片。

  在电影节举行期间,多位国际知名电影人及演员将携新作来港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开幕电影《母亲》的导演山田洋次、男主角浅野忠信,角逐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蒙古王》的导演沙基·波杜夫及主角孙红雷,美籍华裔导演王颖也将携新作《千年善祷》及姊妹作《尼布拉斯加公主》一同在香港电影节中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