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马楚成转型 制作投入堪比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14  每日新报
《花花型警》马楚成转型制作投入堪比好莱坞

《花花型警》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马楚成执导,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等主演的《花花型警》已经于昨日上映,《花花型警》投入了近800个胶片和数字拷贝,堪比好莱坞大片。影片充满养眼的时尚元素和残酷的动作场面,商业导演马楚成将其看成自己的转型之作。

  《花花型警》前半部风格时尚俏皮,后半部则陷入紧张刺激的苦斗。香港“花花型警”麦克在破案过程中与来自内地的警察林亨(陈坤饰)遇到重重障碍,和变态罪犯进行了一场残酷的殊死较量……

  马楚成是作品被引进到内地上映数量最多的一位香港导演,星愿(《花花型警》马楚成转型制作投入堪比好莱坞)东京攻略(《花花型警》马楚成转型制作投入堪比好莱坞)韩城攻略(《花花型警》马楚成转型制作投入堪比好莱坞)《生日快乐》(blog)《花花型警》……算下来竟然有12部之多。马楚成开玩笑说:“听说内地有一种说法叫‘亿元导演俱乐部’,其实我的这些电影票房加起来早就过亿了。”在马楚成的这些作品中,票房最高的是《韩城攻略》(4100万元),这次他表示:“希望《花花型警》可以再创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