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首映获好评 陈坤余文乐南京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马楚成执导的电影《花花型警》昨起在宁上映,据记者了解,《花花型警》此番在市场上投入高达近800个胶片和数字拷贝,发行规模堪比好莱坞分账大片,因此也被各地院线称为“08合拍片第一击!”从昨日开始,《花花型警》的主创就在各大城市做巡回首映,3月1日下午,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将来宁与观众见面。

  在所有香港导演中,马楚成至今仍然保持着一个纪录,那就是作品被引进到内地上映数量最多的一位香港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楚成掰着手指头给记者数,浪漫樱花(《花花型警》首映获好评陈坤余文乐南京做宣传)》、星愿(《花花型警》首映获好评陈坤余文乐南京做宣传)》、东京攻略(《花花型警》首映获好评陈坤余文乐南京做宣传)》、韩城攻略(《花花型警》首映获好评陈坤余文乐南京做宣传)》、《生日快乐》(blog)……一直数到《花花型警》,算下来竟然有十二部之多。马楚成开玩笑说,“听说内地有一种说法叫‘亿元导演俱乐部’,其实我的这些电影票房加起来早就过亿了,我进俱乐部比周星驰(《花花型警》首映获好评陈坤余文乐南京做宣传)陈可辛他们都要早!”在马楚成的这些作品中,票房最高的是《韩城攻略》,达4100万,导演在首映式上许愿,“希望《花花型警》可以再创新高!”昨日在半价日上映的该片引起了年轻观众的一致称赞:好看!一个女孩告诉记者:“这部电影既好玩,又时尚,有动作,有爱情,有幽默,结局又很悲情感人,什么元素都包括进去了!”《花花型警》也是陈坤首次与香港电影人合作的电影,文艺小生变身动作偶像,要扮酷耍帅,这中间甘苦自知,影片中陈坤十分努力,虽然稍嫌“用力过度”,表情夸张,但基本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他演的人物本来就叫‘中国茶’,所以,与余文乐的表演方式有一点不同,反而与剧情很贴切。”不过,也有观众表示,他饰演的角色不如余文乐讨巧,似乎余文乐占着主导作用。(马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