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四面出击 马楚成携主演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05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由时代今典传媒集团和香港天下影画联合出品的电影《花花型警》日前拉开巡回首映式的序幕,导演马楚成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谭俊彦亮相北京。

  由于女主角钟嘉欣缺席,整个首映式便成了陈坤、余文乐、谭俊彦3位男主角扮靓耍帅的PK场,面对现场的长枪短炮,帅哥们在发言的同时也是频频放电。占据主场优势的陈坤人气无人能及,余文乐的亮相也让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经过片中近9天的对打之后,两人不但在影片经历了从互不买账到惺惺相惜,生活中也打得火热。在现场拍照环节,两人还很有默契的耍起宝,摆出各种各样滑稽的姿势让大家拍照。更让大家意外的是,最后余文乐甚至抱起陈坤做出强吻的动作,让陈坤惊出了一身冷汗。

  在所有香港导演中,马楚成至今仍然保持着一个纪录,那就是作品在内地上映数量最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楚成掰着手指头给记者数,浪漫樱花(《花花型警》四面出击马楚成携主演亮相北京)》、星愿(《花花型警》四面出击马楚成携主演亮相北京)》、东京攻略(《花花型警》四面出击马楚成携主演亮相北京)》、韩城攻略(《花花型警》四面出击马楚成携主演亮相北京)》、《生日快乐》(blog)……一直数到《花花型警》,算下来竟然有12部之多。在马楚成的这些作品中,票房最高的是《韩城攻略》的4100万,马楚成在首映式上许愿:“希望《花花型警》可以再创新高!”

  《花花型警》此番在市场上投入近800个胶片和数字拷贝,发行规模堪比好莱坞分账大片。从26日开始,《花花型警》的主创前往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南京等地做巡回首映。《花花型警》在正式公映之前,影片的音像版权和网络版权都已成功售出。首映式上,中凯音像和网尚文化现场与时代今典传媒集团签署了音像与网络版权合同,三方也共同发表了联合打击盗版的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