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重庆宣传 马楚成称未放弃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2:21  重庆商报
《花花型警》重庆宣传马楚成称未放弃阿娇(图)
《花花型警》主创一行

  陈坤家乡宣传《花花型警》 被赞重庆话说得好

  昨日,《花花型警》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谭俊彦现身重庆为该片做宣传,在接受采访期间,除了陈坤外,他们无一例外被问到了对“艳照门”事件的看法。

  余文乐 没和陈冠希(《花花型警》重庆宣传马楚成称未放弃阿娇(图) 听歌)打过架

  最近网上一个消息传得特别厉害,撰文者称早在2003年1月的香港某颁奖礼现场,陈冠希跟余文乐就差点为了争夺阿娇(blog)打起来。昨日,对于这个问题,余文乐露出无奈表情:“我和陈冠希是一般朋友,但说起打架,那太夸张了。其实一直都有这种传闻,我也讲过好多次了,但还是有人要写,那就是我不能控制的了……我只能说,这种凭空想象出来的事情,从没有发生过。”

  谭俊彦 生活和工作无关

  身为狄龙的儿子,谭俊彦并未沾到老爸多少光。进入娱乐圈已8年,但名字却几乎不被人记住,所以这次他在《花花型警》中扮演一个很容易迷惑人的反派,“就是要演狠角色才容易被人记得住。”

  谭俊彦去年曾出现在由阿娇主演的惊悚片《第十九层空间》中,因此被问到“艳照门”事件,他突然言语有些激动地开始力挺阿娇:“其实阿娇是个好演员,不能因为她出了这样的事情,就完全否认她的作品和演技。我觉得生活与工作无关,你们就只看她演得好不好就够了。”

  马楚成 阿娇仍可能是主演

  马楚成即将开拍一部古装动作片《武侠梁祝》,早先曾有传闻称,将由吴尊(《花花型警》重庆宣传马楚成称未放弃阿娇(图) blog)和阿娇主演,但自从“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吴尊的粉丝纷纷抗议,阿娇也就主动辞演,而阿Sa则会替代原先阿娇的位置。昨日,记者向马楚成求证此事时,马楚成却意外地加以否认:“没有,都没有定,那些传闻都不是真的。其实选演员,每个角色都会有四五个人选,不会那么早就定的,一早就放出风去的话,对其他的选择对象不是不公平嘛。阿Sa?没可能的吧。”言下之意,阿娇仍旧是《武侠梁祝》的人选之一。

  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张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