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退出妇女节档期 片方否认影片需再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电影《左右》(blog)可谓命运多舛,从制作开始到去柏林参赛,耗时两年多。原本定于3月7日在国内上映,昨天,片方却称《左右》已正式退出三八妇女节档期。至于退出原因,片方没有具体说明,力图借势柏林获奖这一点来宣传影片,很可能因为上映时间推后而失去作用。

  有媒体指出,《左右》推迟上映的主要原因是需要接受电影局的再度审查。片方断然否认了这个说法,称《左右》在去柏林国际电影节之前就已经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拿到了上映许可证,没有理由重新审查。“推迟上映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大家不要乱猜。我们希望最早可以在4月上映,但现在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据悉,自《左右》从柏林斩获银熊载誉归来,片方就一直在积极协调该片在国内上映的相关事宜,导演王小帅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大家能支持《左右》,3月7日是之前几方协调后确定的上映日期。

  这次撤出妇女节档期,势必会影响该片的票房。有业内人士分析,该片此前已经做了很多宣传,海报在影院也都挂了出来,在这个档期上映还可以借柏林电影节获奖之势,但现在上映时间延后,势必让观众没了耐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柏林获奖这一宣传点会逐渐被大家淡忘。影片《立春》面临的也是这种情况,上映时间一拖再拖,对票房肯定不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