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八节银幕好戏不断 《江山美人》PK进口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三八节银幕好戏不断《江山美人》PK进口大片
《江山美人》

  《投名状》(blog)票房大卖之后,本年度第一部国产古装片《江山美人》趁热打铁,看准3月8日妇女节及整个3月的影片档期,于3月7日隆重上映,将在这个3月和《黄金罗盘》、《史前10000年》、《国家宝藏2》等国外进口片一起,上演一出“三‘英’PK‘江山美人’”的好戏。

  影片《江山美人》最大的看点,首先当然是著名动作明星甄子丹(三八节银幕好戏不断《江山美人》PK进口大片 blog)首次以古装将军的扮相突破以往的时装戏路,用矫健灵动的身手展现几十个世纪前的古典情怀,此外还有黎明(听歌)陈慧琳(三八节银幕好戏不断《江山美人》PK进口大片 听歌)郭晓东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当然还有包括监制陈可辛,导演、摄影、服装等《投名状》主创人员的倾力加盟。热血沸腾的战争场面,乱世间的儿女情长,可以称之为《投名状2》了。

  万达影城把《江山美人》作为万达影城3月“温情女人月”的开篇主打之作,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定于3月6日晚举办《江山美人》特别点映场活动。届时,影片主创黎明、陈慧琳、郭晓东等将在影片放映后的9时15分左右亲临现场,与观众亲密接触。

  另外,借着“三八”,银幕上国产影片力量不软。除《江山美人》,还有《花花型警》《神探》多部新片,韩国《食神争霸》也在3月显示美食的诱惑。

  不少影院都在借“三八”争抢观众。各类优惠活动十分抢眼。为回馈新老观众,大华影院特举办“迎三八周末特惠活动”。大华影院30元“迎三八”,在3月7日、8日、9日三天来影院观影,即可享受到全天仅为30元的低票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