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不断调整档期 避大片抢滩妇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3: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江山美人》不断调整档期避大片抢滩妇女节

《江山美人》海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由甄子丹(《江山美人》不断调整档期避大片抢滩妇女节 blog)黎明(听歌)陈慧琳(《江山美人》不断调整档期避大片抢滩妇女节 听歌)主演的《江山美人》昨日在成都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看片会刚结束,院线方面就接到片方通知,将上映档期提前至3月6日上映。原定7日上映的《食神争霸》也立刻作出反应,提前一天与《江山美人》同期上映。今年妇女节档期上映的新片虽多,但从片方不停调整的战略来看,争夺妇女节档期是假,躲避3月下旬的大片才是真。

  今年妇女节期间上映的影片,除了《江山美人》是大制作之外,其余的电影《食神争霸》、《双食记》(blog)都只能算是比较耐看的低成本电影。而3月中旬将有《国家宝藏2》《黄金罗盘》《史前一万年》等3部进口大片上映,这让国产片的片商感到紧张。多家片方谈起妇女节国产片扎堆时,均表示无奈。一家公司负责人说:“选择妇女节档期,主要还是为了躲避大片。几部片子撞在一起显然是不好的,但是和大片相遇就更难过了。因为首先还不是观众选择与否,而是影院根本就不排映,或是场次极少,对我们小成本影片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事实确如片方所言,比如去年贺岁档,集结号(《江山美人》不断调整档期避大片抢滩妇女节)》、投名状(《江山美人》不断调整档期避大片抢滩妇女节)(blog)风头太强,同期上映的《大电影2》蓝莓之夜(《江山美人》不断调整档期避大片抢滩妇女节)》、《棒子老虎鸡》被压制,根本无回手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