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将上映 片方称杨紫琼不配合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28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将上映片方称杨紫琼不配合宣传

《黄石的孩子》杨紫琼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上映了,最近突然爆出“海报门”事件杨紫琼到底是不是因为不满海报而不配合电影宣传?片方始终含糊其辞,而杨紫琼的助理一度正面回映:杨紫琼缺席3月31日在湖北黄石举办的首映活动是因为要参加美国纽约的一个慈善活动,是档期冲突而放弃了参加电影的首映活动,并不是因为海报的原因。

  就此事笔者再次向《黄石的孩子》片方进行求证,一工作人员表示参加首映与配合宣传活动的事要分开来看,此前杨紫琼经济公司的确是有通过邮件的方式告诉海外的制片部门要在美国纽约参加一个慈善活动,不能参加黄石首映。但是不配合影片的宣传工作也确有其事。片方曾在2月中旬安排《时尚Cosmo》,新浪网,《看电影》,中国电影报道(blog)等国内一流的专业的媒体采访杨紫琼。经过多次沟通对方只同意接受《时尚Cosmo》的采访并拍摄封面,拒绝了其他媒体采访。由于拍摄当天是情人节,片方虽然感到无奈,但也对这种安排表示了理解。但是让人不可理解的是本来因为《黄石的孩子》而与片方联系采访杨紫琼的《时尚》,在采访过程中被禁止提及任何关于电影《黄石的孩子》的问题。理由就是因为海报问题没有解决。至于何时解决,如何解决片方都没有得到过明确的说法。至此,在此次片方安排的采访活动中唯一幸存的媒体《Cosmo》上也不会出现任何大家关心的杨紫琼与《黄石的孩子》的点滴故事了。

  对于杨紫琼缺席首映一事引起的剧烈反响,片方也深表遗憾。片方表示他们对任何一个演员都非常尊重,也会尽力保护。但就为配合影片宣传,进行主创访问一事,的确很作难。几大主演中乔纳森·瑞斯·迈尔斯虽然人帅、戏好,在欧美也极其走红,但是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对他的认知大多仅限于《碟中谍三》开飞机的帅哥。而且他身在爱尔兰,联络与采访都极其不方便。而发哥这些年除了参加了活动,几乎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专门访问。澳洲女星拉达·米切尔更是另类,只有发烧级碟友才可能通过伍迪艾伦的《双生美莲达》认识她。而杨紫琼在《黄石的孩子》一片中虽然戏份不重但是非常精彩,其弃武从文的演出也令人期待。片方对她配合电影宣传寄予极大期望,始终将她放在主演的位置中,还专门为杨紫琼制作了一版单人海报。好不容易协调了档期,协调了国内最专业的媒体,却没有采到杨紫琼关于影片的只言片语,对于片方来说很难接受。

  不过片方也透露,海外制片部门就此事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杨紫琼美国的经纪公司已经表示同意配合亚洲区域的宣传。但至于最终落实的情况还要等等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