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太太写博客 曝《赤壁》换角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宇森太太写博客 曝《赤壁》换角内幕(图)
吴宇森与太太

  本报记者 黄辰星

  去年9月,吴宇森执导的大片《赤壁》经历了多番风波,其中梁朝伟(吴宇森太太写博客 曝《赤壁》换角内幕(图) 听歌)周润发(吴宇森太太写博客 曝《赤壁》换角内幕(图) 听歌)相继辞演最为引人瞩目。之后,梁朝伟又“挺身而出”接替周润发,坊间不少人猜测梁朝伟本来就瞄准了周瑜一角,之前辞演诸葛亮只是苦肉计。日前,吴宇森的太太牛春龙在个人博客上登出博文《赤壁侧写》,揭开其中内幕。

  牛春龙在文中写到:“曾与吴导演合作多次的梁朝伟与周润发,两人竟然会在短时内相继的辞演、换角,让吴导演痛心莫名,全力所费两年时间编写剧本及带着满心企盼的合作机会,顿时化为乌有。当时对吴导演心力的痛击,其损失是无法用言语、金钱去衡量的。”牛春龙建议丈夫要“人活到老学到老”,认清朋友:“必须面对接受‘天下没有不变的情义’,也是到了让他重新对人‘刮目相看’的时候。”

  牛春龙还表示,梁朝伟最初辞演实在是由于体力不支,即使他两个月后回归剧组时仍“处于气若游丝的状态”。而梁朝伟最后的回归给吴宇森打了一剂强心针,“在此要特别澄清,以避免误会。”

  《赤壁侧写》是牛春龙作为书写记录,随《赤壁》剧组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运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的故事。她将集结出书,并将于今年7月电影上映前出版。

  (编辑:Winzi)

吴宇森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