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牛萌萌上演博击会 展示青春旺盛荷尔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45  竞报
房祖名牛萌萌上演博击会展示青春旺盛荷尔蒙


  竞报讯(记者张暄) 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PK.COM.CN》将于3月14日首映,并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影片源自于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讲述外科医生张文礼(房祖名饰演)心中始终忘不了一个人———医学院的好朋友季银川(陈柏霖饰演),而他们共同喜欢一个女孩吴羽飞(牛萌萌饰演)。每当张文礼对生活感到绝望的时候,季银川都会带给他力量。不过最后的结果却让人匪夷所思。

  此前制片方携《PK.COM.CN》在大学放过两场,里面描写的大学生活,被大学生们称为“史上最真实的大学生活描写”,“我们的残酷青春物语”。不少学生更将此片称为中国版的《博击会》,认为房祖名与陈柏霖的性格特征与爱德华·诺顿布拉德·皮特很相像。“与《博击会》针贬病态社会不同,《PK.COM.CN》反映的是年轻人旺盛的荷尔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