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妇女节档夺冠 《双食记》票房惨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上周末正逢妇女节档期,3部影片同时上映。昨天,保利博纳公司透露,《江山美人》凭借大制作加大牌明星的传统商业片套路,获得了2000万元票房,《食神争霸》只在全国四地上映,拷贝投入很少,3天票房突破200万元。

  新世纪影院的王小姐说,《江山美人》画面养眼、音乐动听,后劲将持续到下周。另外两部以美食为主导的影片,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韩国影片《食神争霸》虽然只在北京、上海等四地上映,但由于美食搭配喜剧的主题,博得了广大女性及家庭观众的青睐,而国产片《双食记》票房惨淡。业内人士说,《双食记》讲述用美食复仇,其实含金量很高,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