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明荃声援汤唯 赞同搞艺术要有自由空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8:20  新浪娱乐
汪明荃声援汤唯赞同搞艺术要有自由空间(附图)

两会期间京津的影迷与汪明荃合照

  新浪娱乐讯 汤唯(汪明荃声援汤唯赞同搞艺术要有自由空间(附图))遭内地封杀成为热话,继冯小刚徐克就有关问题开腔回应后,身为香港政协委员的汪明荃(听歌)被追问此事,起初难免打起“官腔”说:“尊重电影创作,也要符合国情。”不过本身亦是艺术工作者的她,赞同搞艺术需要有自由创作空间。

  汤唯能否成为本届亚洲电影大奖特别嘉宾仍是未知之数,不过据主办单位表示,汤唯暂定在3月17日抵港,约逗留三天两夜,同时亦相信若对方成行的话,不难找来名牌赞助其服饰。

  至于韩星宋慧乔(汪明荃声援汤唯赞同搞艺术要有自由空间(附图))已落实下周到港当重点嘉宾,大会为隆重其事,已找来形象师为她处理及挑选合适晚装,这次乔妹到港大玩亲民,未有向有关方面提出额外要求。另外,大会力邀型男宋承宪(汪明荃声援汤唯赞同搞艺术要有自由空间(附图))到港,望凑成《蓝色生死恋》组合,奈何宪哥目前身在韩国赶拍新戏,档期问题仍在斡旋中。(俐俐/文)

汪明荃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