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桂纶镁张雨琦《女人不坏》悉数徐克七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9:24  申江服务导报

  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琦:

  女人不坏!“坏”的是导演……

  ◎文/记者王璞

  “三八”探班《女人不坏》,是剧组的噱头。周迅、桂纶镁、张雨琦3位女主角齐齐亮相,导演徐克反倒成了配角。

  没想到在剧组呆了一个月,女主角们居然有一说一,齐数导演“七宗罪”!

  第一宗“罪”:“篡改”女人年龄

  3月8日,《女人不坏》正拍一场周迅安慰张雨琦的戏。在圈子里摸爬多年的周迅依旧青春无敌,张雨琦的造型却让人心里一惊:这哪是20岁的小女生啊!她的鬈发疯狂膨胀,她的鼻梁夹着雷朋,她的身上是几万元的廓型皮草,她的手中拎10多万元的

  KELLY包。“这就是我的贵妇造型啊!”她吐吐舌头回答,这才有了一点双十年华的鬼马样子。

  “你猜猜看,我戏中的年龄是几岁!”她轻轻依靠着沙发,抬起下巴。还没等记者回过神,她立刻交待:“30岁啊!整整老了10岁呢!”三位女主角中年龄最小的张雨琦,在《女人不坏》居然出演“大姐”。身为女强人的“大姐”,指挥着一家小公司,可她最爱的男人却要跟她的女下属结婚……

  “这都是导演的安排,我的青春就一去不复返咯……”张雨琦哀叹。女人的年龄怎么可以随便“篡改”?导演抹杀青春的罪名,不小!

  第二宗“罪”:没剧本也敢开工?

  这一天的戏,据说剧本有3页纸。不过,张雨琦却爆料:“每天都是快到开戏了,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有一次,周迅、桂纶镁、张雨琦拍完了一场群戏,已是深夜时分,忽见“徐老怪”(徐克昵称)还极其专注地在写东西。女孩们围上去,问导演在做什么,他答:“我刚开始写这个剧本……”

  “那么我们之前演的是什么?”桂纶镁有点晕。

  “也是这个电影呀……”导演自顾自奋笔疾书了。

  难道徐克也成了“王家卫”(王家卫以无剧本拍戏而出名)?

  “香港导演都是这样的,还好我已见怪不怪!”周迅替徐克解释,她之前刚杀青香港导演陈嘉上的《画皮》,有经验!

  第三宗“罪”:逼着天天穿10公分高跟鞋

  拥有大品牌赞助的时装戏《女人不坏》,当然也是潮流展示的平台。女人爱美都要下苦功夫,尤其周迅和张雨琦!一个是鬼精灵,一个是女强人,演戏就像开新装发布会。造型天天换,高跟鞋更是少不了的武器。周迅向记者展示她的高跟鞋,所有鞋跟都在10CM以上,从细高跟到锥子形一应俱全。展示完毕,周迅开讲她的高跟鞋“血泪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