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缺席亚洲电影颁奖礼 陈冲全度妍封后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8:35  新浪娱乐
汤唯缺席亚洲电影颁奖礼陈冲全度妍封后被看好

孙燕姿担任亚洲电影颁奖礼的演出嘉宾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电影大奖 (AFA)颁奖典礼将于17日晚上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凭李安执导电影《色,戒》一炮而红的汤唯(汤唯缺席亚洲电影颁奖礼陈冲全度妍封后被看好)有份角逐影后,原本答应下周一(3月17日)到港出席颁奖礼,近日因遭封杀事件影响,临时决定不来了,避免事件越描越黑。昨日(3月15日)主办单位终于证实汤唯会缺席颁奖典礼,还表示随着汤唯的缺席,落实来港的戛纳影后全度妍以及金马影后陈冲(blog)在这次颁奖礼中,摘最佳女主角奖机会被看高一线,换言之,预告汤唯将落败。

  据悉,汤唯经理人公司为免事情越闹越大,希望她短期内能低调一点,只要一亮相必引起传媒追问,故虽然一早答应出席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也都取消了,因缺席而无奖也不介意。此外,顾长卫的新片《世外桃源》也决定放弃汤唯,重新物色女主角,似乎真的无法不暂留家中避追访。而李安曾讲过尽量抽空出席颁奖礼以示支持,如今也没下文了。

  今届亚洲电影大奖邀得18位重量级电影专家作评审,合共颁发14个奖项,上届最佳男、女主角得主─宋康昊以及中谷美纪担任颁奖嘉宾;台湾导演侯孝贤代表亚洲电影界向今届终生成就奖得主日本殿堂级导演山田洋次致敬;浅野忠信、宋慧乔(汤唯缺席亚洲电影颁奖礼陈冲全度妍封后被看好)张震舒淇(汤唯缺席亚洲电影颁奖礼陈冲全度妍封后被看好)、徐若薇、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等亦将担任颁奖嘉宾。

  特别表演嘉宾是孙燕姿(汤唯缺席亚洲电影颁奖礼陈冲全度妍封后被看好 听歌),她将以国语、英语、粤语演绎《遇见》、《不了情》、《欢乐今宵》、《终生美丽》、《丑女大翻身》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电影曲目,孙燕姿透过经理人向大会表示,很开心这次能为国际电影盛会亚洲电影大奖出一分力,也特别希望藉此次盛会,向电影界的杰出工作者致意及请教,并渴望在电影及配乐的领域上有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继而在音乐、电影上迈向全方位发展。 (俐俐/文)

陈冲吧】 【全度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