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 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21  新浪娱乐
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

宋慧乔全程笑容满面,一身黑衣打扮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今晚举行,亚洲影星宋慧乔(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徐若瑄(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 听歌 blog)董洁(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等昨天陆续抵港,机场顿时变得热闹。不过,大会安排却极度混乱,有工作人员连嘉宾都认不出,董洁还要主动打电话给工作人员,真是失礼!

  昨天香港机场星光熠熠,宋慧乔、陈冲(blog)、徐若瑄、中谷美纪及董洁等亚洲影星先后抵港,准备出席今晚举行的“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面对远道而来的贵宾,大会安排却极度混乱。下午一时半,曾演出《2046》《地下铁》等电影的内地影星董洁戴着Cap帽素颜出闸,但工作人员没有上前接待,及至记者认出她是董洁,并向工作人员查询,却得到“董洁未出闸”的答复。及后等得不耐烦的董洁只好主动打电话给工作人员,他们才醒觉站在不远处的女子正是董洁!及后工作人员以董洁未化妆为由拒绝传媒拍照及访问,而日本演员内田也哉子也遭到同样待遇。

  刘亦菲(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 听歌 blog)遭冷待

  说到最受欢迎则非宋慧乔莫属,除了有20多位Fans接机外,还有韩国Fans与她同机赴港。她步出停车场时全程甜笑,任人拍照,并表示会逗留四日。

  傍晚至晚上时分,徐若瑄、中谷美纪、加濑亮、刘亦菲及李连杰(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 blog)先后出闸,快将生日的徐若瑄还收到不少Fans送的礼物,问到刚做手术的父亲情况如何,她说:“他很好,多谢关心。”她表示仍未收到颁奖礼的时间表,故不知颁什么奖项。候选影帝加濑亮则自言没有信心封帝,还大赞竞争对手梁朝伟(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 听歌)

  另一颁奖嘉宾刘亦菲晚上九时半到港,却因比预期早了一日到达,而未获工作人员接待,要自行安排交通工具离开机场。约五分钟后,李连杰亦出闸,他见到记者时一脸惊讶,还表示不知道自己有份角逐影帝!另外,昨晚有消息指遭内地封杀的汤唯(亚洲电影大奖接待混乱宋慧乔声势壮董洁没人理),决定出席今晚的颁奖礼。(鱼鱼/文)

董洁吧】 【宋慧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