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 《密阳》大获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密阳》大获全胜
影帝梁朝伟

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密阳》大获全胜
影后全度妍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晚,由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举行,此前获得六项提名的投名状(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密阳》大获全胜)(blog)却开花未结正果,仅获得一项最佳视觉奖。

  由李沧东导演的韩国电影密阳(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密阳》大获全胜)》独揽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此前分获6项提名的《投名状》与《色,戒》,在一番正面较量之后,梁朝伟(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密阳》大获全胜 听歌)获得最佳男主角,而《投名状》以获得最佳视觉奖惨淡收场。凭李安的电影《色,戒》提名本届大奖“影后”的汤唯(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密阳》大获全胜)更是颗粒未收,最佳女主角被韩国影星全度妍以电影《密阳》获得。

  孙红雷陈冲(blog)分获配角奖

  今年的亚洲电影大奖比第一届新增了最佳男、女配角的评选,使奖项总数增加到了12个。而最佳男、女配角分别被内地影星孙红雷和华裔女星陈冲包揽。当晚孙红雷穿着闪光西服童花头现身,塑造的形象顽皮不羁。

  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

  《密阳》

  最佳导演

  李沧东 《密阳》

  最佳男演员

  梁朝伟 《色,戒》

  最佳女演员

  全度妍 《密阳》

  最佳男配角

  孙红雷 《蒙古王》

  最佳女配角

  陈冲 《太阳照常升起》

  最佳编剧

  区健儿/韦家辉 《神探》

  最佳摄影

  廖本榕 《帮帮我爱神》

  最佳美术设计

  曹久平/张建群 《太阳照常升起》

  最佳音乐

  Vishal DADLANI 《超时空爱情》

  最佳剪辑

  David RICHARD(亚洲电影大奖《投名状》惨败《密阳》大获全胜)SON 《跟踪》

   最佳视觉效果

  吴炫辉 《投名状》

  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

  山田洋次

  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

  石井裕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