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吻技高超突破自己 牛萌萌成口中恋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37  新浪娱乐
陈柏霖吻技高超突破自己牛萌萌成口中恋物(图)

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陈柏霖(陈柏霖吻技高超突破自己牛萌萌成口中恋物(图) blog)房祖名(听歌 blog)牛萌萌(陈柏霖吻技高超突破自己牛萌萌成口中恋物(图) blog)等青年演员的中国 “第一部互动电影《PK.COM.CN》(blog)已在全国同步上映,并获得了广大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片中,女主角牛萌萌饰演的角色十分抢眼,他和陈柏霖之间的爱情大戏更是得到了大家的广为看好,都称他们演技十分到位。而牛萌萌饰演的吴羽飞则是颇有些男孩子气概的女孩子,之前有传称原本这个角色是为李宇春(陈柏霖吻技高超突破自己牛萌萌成口中恋物(图) 听歌 blog)量身定做的,但之后由于档期原因没能出演,改成了大家现在看到的牛萌萌。

  戏里,最受大家关注的戏份则是男主角陈柏霖和女主角牛萌萌的激情吻戏了,这是陈柏霖首次在影片中公开献吻,其在片中表现出来的高超“吻技”也是突破了自己之前的所有角色表现,也为《PK.COM.CN》的票房打下了坚固的基础。然而戏中陈柏霖和另一男主角房祖名曾多次为牛萌萌而产生不必要的“争执”,也是为这部影片增添了不少戏剧性,让观众看之则也懂之。谈到在戏中的表现时,陈柏霖自认演得只是一般般,同时大赞对手房祖名与牛萌萌,“他们都是很敬业的演员,跟他们合作很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