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确定4月公映 海外版权大卖超《青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1:48  金羊网-新快报
《左右》确定4月公映海外版权大卖超《青红》
《左右》剧照

  王小帅斩获柏林银熊奖的最新力作《左右》(blog)已定于4月初全国上映。其中在3月20日(本周四)晚上8时,导演王小帅将出席在岗顶天河电影城举行的《左右》首映礼,并与观众见面。这是该片全亚洲首次正式公映,并且放映的是柏林电影节参展版拷贝,广州影迷将是全亚洲最先观看到该片最佳版本的观众。

  《左右》改编自一则真实而无奈的感人故事:为挽救患白血病的大儿子,到成都就医的39岁的闫英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和前夫再生一子,利用脐带血来救大儿子的生命。当初,王小帅看到这个题材后毅然放弃了筹备两年的《桃花源记》,将这个颇具争议的故事修改成电影《左右》。

  据悉,在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上捧得最佳编剧银熊奖的《左右》,不仅大获媒体热议与观众称赞,而且海外版权也大卖,到现时为止,无论是价钱还是数量都已经超越了当年的《青红》。相信在内地,《左右》也会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

青红吧】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