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哈!哈!》5月上映 黄伊汶吴大维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阎云飞报道 由旅美制片人罗燕和加拿大海归刘利年联合导演的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电影《哈!哈!哈!》确定将于5月初上映。制片人罗燕透露,电影讲述了三伙“互不相识”、“各怀鬼胎”的人,却被一个天空中掉下的孩子紧紧联系在一起。“里面的桥段很考人智商,是一部又好笑又斗智的电影。它把好莱坞的悬念结构,融合到本土演员的表演里,催生了一部适合80后观看的新型喜剧。”

  该片由黄伊汶吴大维联合主演,也是网络红人后舍男生的首次“触电”,他们扮演的两个绑架大盗会像变形金刚一样随时变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