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 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02  新浪娱乐
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谢霆锋

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郭富城

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阿Sa

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郑伊健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投资、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担演的电影《风云II》,昨日(3月18日)在会展举行记者会,众演员均现身。郭富城表示10年后再拍《风II》,日前为“步惊云”试造型时已没有蓝色的头发,故事也是全新的单元并加入不少特效,他还表示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还需要练剑和增磅练麒麟臂,他说:“我现在也有漫画的合订本熟悉故事,大约4月在泰国开拍,为期3个月。”问郭富城怎么在短时间内练麒麟臂,他便笑着说出代言的健身室广告口号大卖广告。

  而演“聂风”的郑伊健昨天虽然抱恙,但谈到角色和造型也表现雀跃,并表示角色在新故事中会有由正变邪的入魔情节,还称入魔后会赤裸上身演出,因此已努力运动操拣肌肉。谈到旧爱梁咏琪(听歌 blog)称若在新片《爱得起》中与他合作拍亲热戏也不介意,他闻言说:“如果是的话,拍戏无所谓。(会先问问另一半?)不要问那么多啦。”

  每天拍拖玩游戏 否认张柏芝(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听歌)有喜 谢霆锋(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听歌):裸照不损夫妻情

  谢霆锋昨日(3月18日)出席主演的新片《风云II》记者会,换上新发型的他表示在戏中演奸角,会与郑伊健和郭富城有对打戏分。谢霆锋看上去很消瘦,他强调早前出席大球场活动时才瘦,现在已恢复磅数,昨天早晨4点还起床边看电影《洛奇》系列边操练,希望拍新戏不会让武指和美指辛苦,他说:“每天有时间都会操练,每天都早起,只看睡得好不好。(有多抽一点时间陪太太张?芝?)没有,但两个人有一起玩游戏机,我昨晚早睡,今早起床她都没起床。”

  谈到外间常传两夫妇感情有问题,谢霆锋斩钉截铁地说:“没问题,整天都有出门看戏。(有传张?芝有喜?)没有啦,不知传闻哪里来的,每日打游戏机也好、操练也好、带孩子也好,我与世隔绝,我是很落后的人,今天才听到说又有喜,我不会说假话,答案只得两个,一是没有、一是不能说,这次的答案是没有。”

  损害港人面子

  提到母亲狄波拉指因受追访压力而看心理医生一事,谢霆锋一脸愕然说:“我不知道,第一次听到。(拉姑说你这么大的儿子,有什么事还问你啊!)对这件事,我和太太感情好,娶她那天已很清楚娶个什么人,她清楚嫁什么人,这件事发生这么久,第一已成过去,第二今年香港、所有黄皮肤的中国人都留意主办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大家去准备奥运,这么丢脸的事让全世界人指指点点,再提会骚扰甚至损害香港人的面子,不关我谢霆锋的事,是香港的事。当天我打游戏机时听到这件事发生,再到坐的士时听节目才知这么一件大事,不过这是言论自由,看韩国、泰国和台湾,别人很保护他们娱乐圈,第一是艺人争气,第二是不像是香港人批香港人,香港娱乐圈资产是艺人,要爱护一点,现在不是说我老婆和自己,这件事不值得提,这件事很光彩吗?值得提3个月?叫奥运颁金牌给你好不好?”

  裸照事件没压力

  问谢霆锋是否有因事件而感到压力?他说:“没有,但对香港娱乐圈很心寒,我们东南亚舞台不要被这些事盖过了。(太太心情怎样?)同我一样。(有传太太的广告工作被删?)不是,刚问我是不是生第二个,她这么多工作,怎么努力?(努力做人?)只说我瘦啦。(这事可让你同太太感情增进?)这件事没影响到。(感情更好?)家人、朋友经历过事情都有增进。”

  阿Sa庆幸拍新戏帅哥多

  蔡卓妍(听歌)(阿Sa)和唐嫣(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blog)昨日(3月18日)现身主演的电影《风云II》记者会活动。阿Sa表示为演活“第二梦”的角色,也有租漫画来做准备功夫,至于造型上是否会有胎记,则要跟导演和美指奚仲文商讨,她说:“戏中和郑伊健有感情戏,也有动作戏,加上我另一部戏《武侠梁祝》也有动作戏,所以都要操练。(演出有难度?)跟郑伊健合作不是第一次合作,不会有大困难。( 是否有亲热戏?)有没有亲热戏都好,我都觉得自己走运,因为拍两部新戏都有好多帅哥。”提到有指拍档钟欣桐(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听歌 blog)(阿娇(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 blog))的真名非钟嘉励一事,阿Sa说:“我认识她时知她叫钟嘉励。(知不知道阿娇其它名?)她很少提,觉得都不重要。(有消息指阿娇父亲是卖鱼的?)我不清楚。”饰“楚楚”的新人唐嫣,表示很开心跟郭富城合作,目前正努力练习广东话,她说:“上集是由舒淇(郑伊健吻旧爱不须备案谢霆锋:裸照不损夫妻情)演楚楚角色,觉得她演得很可爱,虽感到压力但会演好角色。”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