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触电《哈哈哈》 荧幕大展搞笑天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后舍男生触电《哈哈哈》荧幕大展搞笑天性(图)

后舍男生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 前天,由好莱坞著名女制片人罗燕导演的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电影《哈!哈!哈!》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该片主演之一后舍男生(听歌 blog)(右图)搞笑亮相。罗燕透露,该片初步确定上映的日期为5月上旬。

  《哈!哈!哈!》是国内首次出现直接用“笑声”给电影命名的作品。曾制作过《庭院深深》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女制片人罗燕表示:“《哈!哈!哈!》里的桥段很考人智商,是一部又好笑又斗智的电影。影片里的一些手法,可能会引起争议,但肯定有趣、新鲜。”

  后舍男生在片中首次触电角色是两个绑架大盗,不仅要吊钢丝,还要跳泥坑,充满喜剧性。在当天的活动上,后舍男生也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天分,用“超级模仿秀”逗乐大家。他们介绍说,《哈!哈!哈!》是一部很好玩的电影,里面有所有新生代的流行元素,比如电玩少年、CGI电脑动画等。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