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分钟情》讲述香港情 银都扶持10位新锐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0  南方都市报
《十分钟情》讲述香港情银都扶持10位新锐导演
《十分钟情》宣传海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卓弈宜)“一段香港往事,十个香港地标,十个香港故事。”前日,由银都机构出品、10名香港新锐导演联手合作的电影《十分钟情》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云集黄精甫、林爱华、林华全、麦子善等十位导演,每人用十分钟的故事讲述各自的香港情怀。

  《十分钟情》由十个故事组成,包括黄精甫《清芳》,林华全《狮子下山》,张伟雄《远望》,袁建滔《纸皮爸爸》,林爱华《旧山顶道》,麦子善《依然有梦》,陈荣照《路漫漫鸡蛋赤赤红》,杨逸德《最后一口价》,钟继昌《爱的光环》,李公乐《开饭》,演出阵容汇集了新老两代艺人。

  出品方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表示,“影片由十位年轻导演及年轻电影工作者创作而成,这表示了香港电影界后继有人,能做到薪火相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