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帆获最受关注女演员 回顾十年感谢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徐帆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回顾十年感谢冯小刚(图)

徐帆感谢冯小刚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晚上,在由新浪网、中国电影评论家协会、新影联院线和紫禁城影业共同主办的“贺岁十年欢乐盛典”上,冯小刚率领的“冯家班”荣获多项荣誉,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作为戏里戏外都是“冯女郎”徐帆,获得了由专家组评选出的“最受关注女演员”。

  陪伴着贺岁片走过十年的徐帆,在回顾这段经历时感叹不已。从最初1997年贺岁档期的开始,她便参与了国内首部贺岁电影甲方乙方(徐帆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回顾十年感谢冯小刚(图))》的拍摄,到后来陆续参与拍摄了不见不散(徐帆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回顾十年感谢冯小刚(图))》、《手机》天下无贼(徐帆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回顾十年感谢冯小刚(图))》等多部贺岁电影。从起初的艰难,到现在十年来贺岁市场的繁荣,在徐帆看来,每一部贺岁片的拍摄,都是一份值得回忆的宝贵经历。徐帆在致辞中表示,在这十年里,最要感谢的三个人是张和平先生、韩三平先生和冯小刚先生,没有他们三人,也就没有她现在的成绩,并让她这十年过得非常的精彩和有意义。

冯小刚吧】 【徐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