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回家” 发哥发嫂形影不离(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21  武汉晚报
《黄石的孩子》“回家”发哥发嫂形影不离(图)(2)

发哥发嫂形影不离

《黄石的孩子》“回家”发哥发嫂形影不离(图)(2)

发哥在天河机场自背行李。

《黄石的孩子》“回家”发哥发嫂形影不离(图)(2)


《黄石的孩子》“回家”发哥发嫂形影不离(图)(2)


  擦脚·下午5时55分

  那辆发哥的专用车一出现,粉丝们就围了上去。一身休闲打扮的发哥就坐在前排座位上,自己解开安全带,跳下车来。一男粉丝举着作业本大喊,“发哥,给我签个名吧。”发哥的注意力却在他那双沾满泥浆的运动鞋上,不停的轮番抬起两只脚互相蹭泥巴,“我找个有水的地方处理这个鞋,这样子不行,怎能进去呢?”

  在保安带领下,他向香樟园的后门走去。路过一个积聚了雨水的小洼,他一脚踏过去,在水里踩了好一会,泥巴仍未见掉。直到保安示意,后门有水管,他才舍弃掉这个小洼,继续往后门走。围观粉丝太多,保安将一直紧锁的后门打开,仅让发哥一人进入。

  笑谈·下午6时10分

  在香樟园的二楼会议室,发哥见到黄石市领导后,一再称赞,“油菜花真是太美了,我一定要在黄石多留几天。”得到热烈欢迎后,他认真地说,“我2号就送太太回北京,然后我想在这里多呆两天。”当本报记者对发哥说,“欢迎你到湖北来”时,发哥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线,与记者紧紧地握了下手,说“谢谢”。他的手冰凉,应该是刚用冷水洗了手。离开时,发哥不停抬起脚观看鞋底边说,“我这个鞋都是泥巴,真不好意思。”

  揭秘·发哥的车

  “床、吧台、冰箱、电视等日常用品,车内应有尽有。”昨日,发哥的专用车——一辆价值超过百万元的雪弗莱房车特别耀眼,成为粉丝的合影工具。据了解,这辆雪弗莱房车,车体全方位防爆,长约6米的车身让车内乘客活动自如,车内配制环绕彩灯和高品质音箱。驾驶室和车厢相对隔离,为乘坐者留有私密空间。

  豪华房车的主人周向国是黄石人。3年前,他叔叔曾在北京为发哥开车。听说影片《黄石的孩子》回家了,他专程将房车开回了老家,并免费提供给市政府,作为此次发哥黄石行的专用车。昨日,开车的司机面对本报记者越来越多的问题,一脸的警惕,“我不能给你们再多说了!”特派记者 何娅 黄丽娟 王兵 《东楚晚报》记者石教灯 通讯员 万金光 丁元拾 发自黄石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