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立春》同日上映 联手造势期待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退出妇女节档期的影片《烽火》入围了今年大学生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片方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4月10日的新上映日期。记者从片方了解到,《烽火》上映当天,顾长卫《立春》也同日上映,两部同为中小成本的国产文艺片有可能抱团自救,采取互换演员的宣传方式,联手造势。

  据《烽火》片方介绍,影片本来决定在今年3月8日上映,但临近上映前,发现拷贝中的声音轨道出现了一些问题,为了确保质量,后期经过重新处理制作后,又再次洗印了拷贝,但最终还是错过了3月8日的上映时间。至于和《立春》的同日对决,片方称届时两部电影不但不会恶性竞争,甚至还会互相帮衬:“《立春》是顾长卫导演的心血之作,《烽火》是张涵予(《烽火》《立春》同日上映联手造势期待双赢 blog)首部担任男主角的电影,两片片方目前在设想,当天演员们分别到对方的首映式上,为对方的影片宣传,希望双方都能有个好成绩,具体细节目前还在洽谈中。”

立春吧】 【烽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