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 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07  南方都市报
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马英九

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周美青

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刘德华人气够旺,但气质却与“小马哥”有差距。(马强摄)

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袁咏仪被认为是饰演周美青的最佳人选。

    传台湾导演欲邀约刘德华萧蔷演马英九夫妇(图)

  马英九,外形:英俊潇洒,深获女性选民喜爱,是台湾女性公认的梦中情人。个性:成熟稳重、正直温和,也是典型的模范丈夫、好男人。周美青,外形:清秀,经常素颜牛仔裤示人。气质:因其高学历和落落大方的谈吐,在台湾人心目中是一个沉默、干练的“第一夫人”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董雯华)“给我一个马英九的下巴!”这是马英九当选“总统”后,台湾整容男子对医师提出的要求。人气超旺的马现已成为岛内男性整形的范本。而马胜选也给影视剧创作提供了不小空间。记者了解到,台湾导演王毓雅正在筹拍电影《台湾“总统”的故事》,计划筹资6亿元(新台币),主角包括李登辉、陈水扁,还有马英九。“果昱”电影公司为此,与ImTV的“vlog”合作,发起票选活动,广征网友意见,请网友票选最适合的演员,其中扮演小马哥和夫人周美青的演员人选讨论最激烈,网友们甚至对此进行大PK.

  究竟由谁来出演“小马哥”和“小马嫂”呢?网上的票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活动宣传口号打出“台湾‘总统’电影主角,由你来推荐!”,但近日仍传出导演已经敲定了男女主角的人选,分别为刘德华(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听歌)萧蔷。刘德华本来就是票选活动中得票最高的候选人物,因此争议较小。但关于萧蔷扮演“马嫂”的消息一传出,网上顿时炸开了锅,网友纷纷质疑“萧美人”妖娆的外形与“马夫人”的素颜出入太大,还有网友直呼“昏倒”,网友们认为港星袁咏仪,比萧蔷更适合演“准第一夫人”。

  热门人选刘德华透露,日前确实有一个讲述马英九故事的剧本找到他,希望他来演马英九的一生。他也看到了剧本,但剧本还要再研究。他表示,大家都认识马英九,见过他本人,自己很怕会有什么猜测出来,很麻烦。而萧蔷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列举她与周美青的“相似点”,如周美青很疼家中的爱犬马小九,而她自己也很爱她家小乖啦。不过,会不会接演,萧蔷说要看剧本和档期才能决定。

  ■谁来出演马英九?

  梁朝伟(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听歌)PK刘德华

  梁朝伟:气质胜出,人气不敌

  从气质上来讲,梁朝伟给人的印象就如小马哥一样成熟稳重,尤其是这些年来与刘嘉玲(听歌)一起携手走过风风雨雨,对其始终不离不弃,更是为其好男人的形象加了不少印象分。光从这一点上说,就和用情专一的小马哥颇为相似。网友也普遍认为“梁朝伟的沉稳还是比较适合。”可是在人气上,梁朝伟则要逊色很多。根据目前情况显示,梁朝伟的22票被刘德华161票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刘德华:外形完美,气质略逊

  刘德华被网友认为是最适合出演“小马哥”的人选,认为其外形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又是娱乐圈中公认不老的天王,同样深受女性喜爱。在银幕上,他多以女孩梦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出现,这也符合了小马哥带给大家的感觉。可是在气质上,网友的认同度却没有外形那么高,不少网友指出刘德华“身材差多了,气质也是,没有文质彬彬的味道。”

  其他人选

  赵文卓(blog)王力宏(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听歌)成龙(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听歌 blog)、李志希、范植伟、周润发(传刘德华有望出演马英九网友力推与袁咏仪搭档 听歌)……(其中以王力宏的呼声最高)

  ■谁来出演马夫人?

  萧蔷PK袁咏仪

  萧蔷:“相似度为零”

  不同于华仔,萧蔷可望演出周美青一角却遭网友反对,网友一片“昏倒”,认为两个人的外表、年纪、学历和背景差了十万八千里,“外形和内在都相似度为零”:因为萧美人出外打扮都不马虎,不像周美青素颜牛仔裤示人;而周美青是纽约大学硕士,学历比萧美女好多了。

  导演王毓雅则声称,自己比较中意萧蔷,但也会随民意,并透露当初找萧蔷谈是因为相中她的演技,但最后是否由她演出,要视她的档期及社会期望。她还分析周美青和萧蔷:“一个沉默、干练,塑造‘第一夫人’清新的形象;一个谈吐有智慧,不只是花瓶,两人应对媒体的方式不一样,但都一样成功。”

  袁咏仪:获“一边倒”支持

  袁咏仪18年前就得到香港小姐的殊荣,尽管比周美青小了18岁,但是身高体重比较接近,网友认为她们身材发型也很像,她14年前的电影《金枝玉叶》,反串演出让袁咏仪再度成为香港金像奖影后,短发造型加上身形薄瘦,单就外形来看袁咏仪比萧蔷更适合演出“准第一夫人”的角色。还有网友专门列出两人条件以佐证其“合适度”:袁咏仪和周美青,一位是1990年香港小姐,一位是“准第一夫人”;一位168厘米、45公斤,一位163厘米、48公斤外形条件确实很接近。

  网友支持的另一个理由是:在生活当中,和另一半的相处,与周美青很像,都是老公得要听老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