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新片时尚先生海报公布 打造中国时尚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52  新浪娱乐
孔维新片时尚先生海报公布打造中国时尚电影

时尚女星孔维

孔维新片时尚先生海报公布打造中国时尚电影

《时尚先生》首款户外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奢侈品牌、缤纷衣柜、型男秀场、名流派对……电影《时尚先生》以其精准独特视角打造了中国首部时尚影片,为我们揭开了中国时尚界的神秘面纱。该片由时尚集团投资拍摄,国际顶级服饰、汽车品牌倾力加盟,并邀得国际时尚女星孔维(blog)担纲女一号。

  跟随《太阳照常升起》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走出来的孔维,成功转入国际化路线。以其完美高挑的九头身比例,标致性感的五官长相,优雅大方的谈吐举止,逐渐成为了各大时尚品牌竞相追崇的女明星之一。此次在片中,孔维所饰演的女明星叶青,不仅性感柔媚,更加精明狡诘,将时尚界的声色犬马把玩得游刃有余。在竭尽全力报复前男友背信弃义的同时,也愈发感悟了爱的真谛。

  孔维所演绎的正是这样一个角色,她美艳却又让人感觉温暖,她跋扈却又让人怜惜,她因为自己一时的利欲熏心做了错的事情,却又能够幡然醒悟,有勇气面对与承担一切后果。她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名利场最为珍贵的人性。

  日前,这部被誉为中国首部时尚电影的海报已正式公布。其首个广告牌将屹立于北京最为繁华的二环主路东直门一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