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舍男生领衔电玩动作喜剧 《哈哈哈》5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好莱坞女制片人罗燕和加拿大海归导演刘利年联合执导,黄伊汶(听歌 blog)吴大维后舍男生(听歌 blog)李菁(blog)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已确定在5月13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对患有不育症的老实中年夫妇为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孩子展开你追我逐的曲折故事,全片充满了电玩少年、周星驰(后舍男生领衔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5月公映)式的恶搞。

  《哈哈哈》不仅将观众群定位于80后观众,连演员也都是80后。网络红人后舍男生在片中的角色是两个绑架大盗,为了盗取富豪的宝贝儿子而使出浑身解数。他们又是吊钢丝,又是跳泥坑,而通过后期制作,他们还会像变形金刚一样变形。

  7年前,罗燕曾经投资8000万元制作了电影《庭院中的女人》,当年在内地票房成绩名列三。此次投资500万元制作喜剧片《哈哈哈》,罗燕表示:“我想先试一下中国的市场。目前电影被好莱坞的狮门、索尼经典、华纳兄弟等看好,将于奥运期间在北美上映。”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