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监制《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入围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任达华监制《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入围戛纳

任达华首任监制

  新浪娱乐讯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于5月14日开幕,昨日,电影节主办方正式公布入围名单,其中,由星皓影视公司投资,刘奋斗执导、任达华担任监制的影片《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作为今年唯一一部港产片,入围本届电影节一种关注类别作观摩项目。

  据悉,影片《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是任达华首次担任监制的影片,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男主角的任达华,此次仅在片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而是将工作重点放在了担任影片的监制上。而对于自己首次担任监制,任达华表示比自己当男主角还紧张,因而身在海外的他得知新片入围之后,着实松了一口气,叹自己连月的努力没有白费,十分开心。

  据任达华介绍,此次之所以接受挑战担任影片的监制,除了剧本非常好以外,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很欣赏导演刘奋斗,“看了他拍的第一部影片《绿帽子》后,非常喜欢,好想有机会能够跟他合作,对他也非常有信心。”

  据了解,影片《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的幕后班底实力雄厚,该片改编自国内著名作家王朔的同名小说,描写的是一个马夫和一个女大学生的感情故事,由一致被看好的第七代导演刘奋斗执导,刘导首部自编自导的长片《绿帽子》曾获得希腊电影节FIPRESCI大奖及纽约TRIBECA 电影节的最佳剧情片奖。

任达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