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李连杰史前大对决 全国票房将破2亿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11  广州日报
成龙李连杰史前大对决全国票房将破2亿元(图)(2)

成龙李连杰史前大对决

  票房预期

  全国票房将破2亿元

  23日晚广州骤然降温,但影迷对《功夫之王》的热情显然并未受到气候的影响。从24日零点首映的票房成绩来看,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及广州金逸珠江院线共收得近43万元。院线方评价,《功夫之王》这种成绩对于非周末、非节假日的零点首映成绩来说相当不错。

  由于23日晚广州多条主干道封路进行奥运圣火传递预演,不过在封路结束以后影院附近又迅速地聚满了观众,其中大部分都是奔《功夫之王》而来的。记者在青宫电影城观察到,原本《功夫之王》只开了两个零点场,但在23日晚11时许,两个大厅的电影票已经售罄,于是影院马上增开了第三个场次,电影票也迅速售完。据悉,金逸影城也都临时增加了影厅、场次。

  从4月24日影片的正式公映日开始,广州的大部分影城每天基本上都有超过40场的《功夫之王》放映。据了解,新干线旗下的五间影院《功夫之王》的预售票已经创下今年纪录,本周周末前的电影票已有将近一半场次售出。而金逸珠江院线《功夫之王》的预售票已经超过180万元。院线方预计,该片在接下来的周末或能创造今年票房新纪录。而独家买断《功夫之王》内地发行版权的新影联日前更表示,《功夫之王》的全国票房有望破2亿元。

  “功夫”之星

  观众调查

  谁是功夫之王?李连杰比成龙多4票

  地点:青宫电影城3号厅

  时间:4月24日零时

  观众成分:本报共发出问卷70份,收回有效问卷53份。交回问卷的大多数观众年龄介于20至30岁之间,不少是20出头的情侣。

  对于双J今次对打的时间和质量,现场观众表示比较满意。57%的人认为两人对打时间足够,但也有23%的观众表示对打时间太短,还过不足瘾。

  至于最大的关注点“功夫之王”之战中谁胜谁负,超过六成观众认为两人打成平手,不分胜负。但有5位观众认为李连杰在片中两人切磋时取胜,认为成龙取胜的就只有1位观众。另外,虽然有69%的观众认为两人都可以取得“功夫之王”称号,但另有10位观众心中天平倾向了李连杰,成龙就只有4位粉丝,显然是李连杰获得更多支持。

  此外,四成多观众觉得可以接受这个美国人主创的《西游记》电影,另外四成观众就觉得无所谓,因为这只是一部电影而已。

  有45%的观众最欣赏成龙和李连杰对打的情节,但“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师傅训练徒弟练功”也逗笑观众,成为全场最大笑点之一,获得23%的受调查人欣赏。

  而影片整体获半数以上观众打出4星半以上高分,并获得八成七观众推荐。

[上一页] [1] [2]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