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喜剧片《哈哈哈》下月公映 观众定位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0:40  东方早报

  《哈哈哈》的片名已经透露了这是一部喜剧电影。不过,在制片人罗燕的口中,《哈哈哈》更准确的界定,该是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原本去年11月就有计划公映,但由于试映时观众不满意,片方对《哈哈哈》进行了补拍和重新剪辑。如今定下了5月13日的公映档期,对该片的上映前景,制片人罗燕非常自信地说:“《哈哈哈》一定能让全国观众哈哈哈笑起来。根据我在好莱坞的经验,这种喜剧小片铁定能够赚钱。”

  确定档期为5月13日是经过罗燕深思熟虑的,“那时候《钢铁侠》差不多下片了,同期上映的只有一些国产片,因此对我们非常有利。”她说原先《哈哈哈》是定在去年11月要公映的,可因为试片时,观众不满意,因此她紧急召回了导演、演员进行补拍,“我的电影放映发行都按照国际惯例。当时我在全北京城找了203个平均年龄在25岁的年轻观众。通过对他们的问卷调查,发现他们觉得原先的《哈哈哈》太普通,不出挑。”于是,剧组又花了10多天重新补拍了电影的一大半内容。

  在重新制作的过程中,罗燕还特别针对80后的观众群,在后期制作中加入大量的动画制作,“我还加入了电玩的元素,因为在好莱坞,电玩和电影产业是密不可分的。我非常熟悉做游戏的人,因为在好莱坞电影拍摄完后,游戏产品会随之开发利用。”据罗燕介绍,通过重新拍摄剪辑,如今的《哈哈哈》思路更清晰,也更好玩了。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