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银幕主打功夫之王 《钢铁侠》欲后发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4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五一期间,除了4月24日上映的《功夫之王》将继续作为主打节目之外,本地各影城主推的另一部重头戏就是美国大片《钢铁侠》。由于影片在国内上映的时间是4月30日,比美国的上映时间还提早了2天,中国观众将率先目睹钢铁侠的神奇力量。除了这两部新片,在五一期间还将继续上映《见龙卸甲》《飓风营救》《密码疑云》《立春》、《火海逃生》等。

  个性服务+票价优惠

  由于今年的五一假期缩短至三天,各大影城更抓紧黄金档期大打个性服务牌,不仅在宣传攻势上下工夫,在票价上也加倍优惠。中华广场电影城在五一期间推出“武林高手展功夫”涂鸦比赛,各路绘画高手可以一展身手。而在平安大戏院,观看《功夫之王》每天12时前票价一律30元。

  市一宫电影城连续两天推出大片优惠场,市民以最低的价格就可以观看到最新、最火爆的影片:5月1日9时45分《功夫之王》25元∕人,5月2日9时30分《钢铁侠》20元∕人;五月花电影城推出“五重优惠”活动,从5月1日开始到11日母亲节,在指定日期不仅可以享受100元连看三场电影、还有看电影免费获取电影优惠券、生日免费看电影等优惠;青宫电影城每天10时推出合家欢专场,《黄石的孩子》(blog)15元∕人。

  《钢铁侠》意欲后发制人

  在《功夫之王》之后上映的《钢铁侠》意欲在五一期间后发制人。该片根据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美国同名漫画改编。主角托尼·斯塔克是一个花花公子,但有发明的天才。一次他被人绑架,绑架者要求他造出一种毁灭性的武器,结果托尼·斯塔克偷偷造了一个高科技的盔甲铁衣,并且成功脱逃。回到美国后,托尼·斯塔克发现有一桩阴谋可能会给全世界带来危险,于是他穿上铁甲衣化身为“铁人”,发誓要惩罚坏人和罪犯、保护世界。

  曾经执导《圣诞精灵》和勇敢者游戏2(五一大银幕主打功夫之王《钢铁侠》欲后发制人)》的乔恩·法夫罗担任影片导演,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将扮演“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曾经吸毒的小罗伯特·唐尼2003年开始重新振作,先后主演了《晚安,好运》《十二宫》和本片,重新走上事业高峰。奥斯卡(五一大银幕主打功夫之王《钢铁侠》欲后发制人)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扮演他的秘书。另外,黑人影星塞缪尔·杰克逊也在《钢铁侠》中扮演了一个角色叫Nick Fury。

  寻找全球首位看《钢铁侠》的影迷

  本地影城将举办《钢铁侠》零点首映活动,4月30日零时,广州即将诞生全球首位观看《钢铁侠》的观众。“寻找全球第一位看《钢铁侠》影迷”活动也在4月26日揭开,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全面同步发售零点首映场的电影票,每家影城抢票成功的首位观众,主办方将根据电影票的购票时间,评出“全球第一位观众”,获得《钢铁侠》全球第一位观众证书,在今年内获得新干线提供的10部电影零时首映的免费参与机会以及美国原版《钢铁侠》限量版纪念礼品。

钢铁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