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零时内地公映 “钢铁侠”迎战“功夫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08  新浪娱乐

  本报讯 4月30日零时,美国大片《钢铁侠》将在永华、万裕、UME新天地、大宁、国泰、龙之梦、上海影城等影院正式上映,为4月影市献上最后精彩。而这部头顶“史上最强漫画英雄”头衔的好莱坞分账大片在内地电影市场将与创造了不俗票房成绩的《功夫之王》直接对话。

  《钢铁侠》根据美国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名家财万贯的花花公子,穿上自己研制的高科技盔甲,变身代表正义的钢铁侠的故事。影片在北美地区的首映时间是5月2日,而在中国的首映时间是4月30日,这也意味着中国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领略“钢铁侠”风采的幸运儿。

  作为本年度首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全国各地院线均对影片票房给予厚望,并被预测票房有望冲击1亿5,超越去年同期上映的《蜘蛛侠3》。挟全球同步之威的《钢铁侠》将面对《功夫之王》的挑战。《功夫之王》首周末票房不俗,勇夺上周末票房冠军,但是有业内人士分析,本片口碑一般,在北美第二周票房下跌近60%,因此对于《钢铁侠》而言是个机会。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