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舍男生快乐变身 亮相《哈哈哈》手绘漫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快乐变身亮相《哈哈哈》手绘漫画(图)

后舍男生手绘漫画曝光

后舍男生快乐变身亮相《哈哈哈》手绘漫画(图)

后舍男生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以搞怪形象红遍网络的当红组合“后舍男生(听歌 blog)”,有了自己的首部“触电”大银幕之作——《哈哈哈》,这部定于本月13日上映的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在本月6日,举行了其手绘版本的首发式,作为本片主演的后舍男生,更是变身漫画人物,跃然纸上。夸张的表情,加上夸张的漫画表现手法,令后舍男生的鬼马形象再度升级。

  《哈哈哈》手绘本是电影《哈哈哈》的文字、漫画脚本,由罗燕主编,郜欣绘画,高路执笔,书中以电影剧情为线索,配以超现实主义的时尚、夸张、搞笑的手绘图片,收录了电影中精彩花絮及剧照,封面上的后舍一改往日搞怪的形象,以酷酷的造型亮相,极具视觉冲击力。

  发布会现场,众多媒体和广大影迷一起过了把漫画瘾,为此次发布会特别精心准备的大幅漫画,更是让在座所有人重新捡起了童真,巨幅漫画,加上后舍男生这两个鬼马精灵,把整个发布会现场烘托得活力十足。更是有歌迷在此后的签售会上争相与自己心中的漫画英雄合影留念,场面一时间难以控制。

  风格轮廓清晰的后舍男生,此次在太合麦田(blog)的新一轮打造下,将搞笑、颠覆的形象发挥到极致,连他们自己都大呼过瘾。现场的后舍男生更是为这本他们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手绘本乐得合不拢嘴,大秀招牌面部表情,并且表示希望歌迷支持自己的新电影。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