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 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16  新浪娱乐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总制片人张家振 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 新浪娱乐总监萧牧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神秘嘉宾胡军亮相 胡军送上特别礼物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张家振滔滔不绝 胡军喜爱片中角色 面对媒体波澜不惊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张家振、蒋德富、萧牧 众人开启戛纳之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视频汇总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致辞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蒋德富谈与新浪合作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致辞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赤壁》总制片人张家振专访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胡军送神秘礼物给张家振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胡军谈拍摄《赤壁》感受
 《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综述:《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

  实录:《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 张家振披露行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语电影史上最大投资最受关注的电影,《赤壁》这艘由吴宇森掌舵的巨轮即将驶向国际上最富影响力的戛纳电影节,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史诗巨制的唯美画卷。作为这部史诗电影的指定官方网站,新浪娱乐将进行全程深入报道,并于5月7日在新浪总部举行了“《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仪式”,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赤壁》总制片人张家振、演员胡军和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一起为《赤壁》壮行助威。

  张家振披露戛纳行程

  作为吴宇森多年的搭档和《赤壁》的总制片人,张家振说今年已经是他为《赤壁》工作的第五个年头了,目前《赤壁》正在澳大利亚做后期,准备在戛纳电影节上的首次亮相。启航仪式上张家振透露,《赤壁》将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在戛纳举办全球新闻发布会,届时,不仅是中国的、亚洲的媒体,全球的媒体都会到场,“希望全球的朋友都能参加”,而当天晚上举办的餐会也将成为中外演员的一次盛会。据悉,《赤壁》主演梁朝伟(《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赵薇(听歌)林志玲(《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blog)佟大为(《赤壁》出征戛纳电影节新浪盛大启航(组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等演员都将携手站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向全世界展示华语电影的最强阵容,“我已经看了这部电影,觉得非常非常棒,我相信到7月10号亚洲同步公映时,一定会非常轰动。”张家振信心十足。

  胡军携手新浪同送大礼

  为《赤壁》工作五年,张家振对三国里的每一个人物都如数家珍,周瑜的风流倜傥、诸葛亮的足智多谋,还有枭雄曹操都深得他的喜爱,“其实曹操不是跟小说里面说的,其实他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人,会写诗、画画等等,所以我还是喜欢曹操的。”正在张家振一一点评《赤壁》中的人物和演员时,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出现在启航仪式现场,并给张家振带来了一份神秘大礼:由画家陆明根据演员原型创作的《赤壁》英雄谱钢笔画。胡军说,这是他和新浪共同的心意,“画上面有曹操、诸葛亮、周瑜,还有我赵子龙,骑着白马。”这幅画所呈现的正是胡军在《赤壁》中的第一场戏长坂坡之战,“我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赵子龙非我莫属,但是那个戏量没有现在这么多,也是张先生和吴导演的偏爱,一直在给我加戏,最后我拍了八个半月,从春天拍到秋天。”

  新浪将追踪《赤壁》戛纳之旅

  作为《赤壁》的指定官方网站,五一期间新浪曾联合全国40多家媒体做了一个在线的问卷调查,一万多名网友参与了这次调查,结果显示,《赤壁》以94%的绝对高票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华语大片。启航仪式上,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表示,他们会用最多的拷贝、最大的规模操作《赤壁》,“中影集团对《赤壁》很有信心,因为它是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也表示,新浪娱乐将派出最强大的阵容全力报道戛纳电影节,特别关注《赤壁》的所有精彩表现,为大家发送最快速、最详细、最权威,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在内的全方位的报道。柯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