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加盟《叶问》 城嫂一见甄子丹就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22  钱江晚报
熊黛林加盟《叶问》城嫂一见甄子丹就紧张(图)

熊黛林

  本报讯 十年前,王家卫和刘镇伟、元奎就考虑将李小龙师父、一代功夫宗师叶问的故事搬上银幕,并邀请甄子丹(熊黛林加盟《叶问》城嫂一见甄子丹就紧张(图) blog)出演叶问,周星驰(熊黛林加盟《叶问》城嫂一见甄子丹就紧张(图))演李小龙,后因其他原因计划搁浅。而后王家卫另起炉灶拍摄《叶问传》,梁朝伟(熊黛林加盟《叶问》城嫂一见甄子丹就紧张(图) 听歌)成为叶问的不二人选,但影片迟迟未开拍。而如今,叶问的传奇一生终于被搬上银幕,甄子丹也得以一圆宗师梦,出演叶问。

  昨日记者从该片投资方上影集团、东方电影公司等处获悉,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林家栋等主演的《一代宗师·叶问》在上海举行了新闻会。昨天甄子丹表示:“叶问是一个很有书卷味的人。我以前电影里那些角色把你们骗了,我私下里很温柔,和温文尔雅的叶问很像。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角色。我学了一年咏春拳,对叶问的家庭、背景深入了解,亲身感悟叶问其人,并卖力减肥,人瘦了一大圈。”

  作为功夫影星,甄子丹在此前的影片中,大都自己出任武术指导,但《一代宗师·叶问》却请来了洪金宝担纲影片的动作导演。片中,甄子丹有大量内心戏,比如跟熊黛林饰演的妻子的情感戏、跟任达华饰演的好友的友情戏。而甄子丹这次的风格和演法也很不一样,他将自己的内心世界表露在功夫上、肢体上。

  因为和郭富城(听歌)的恋情,模特出身的美女熊黛林一直都备受关注,被圈内人称为“城嫂”。在该片中,熊黛林饰演叶问的妻子,毫无表演经验的她表示,刚进组时压力很大,看到甄子丹就紧张,而且还病了一场。不过甄子丹却对戏中的“老婆”赞赏有加,“她有导演要求的那种感觉,天生气质就很像叶问的妻子。”任达华也大赞她厉害:“我吓了一跳,她很厉害,真的能演戏。”本报记者 陆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