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首映 刘金山黄伊汶“夫妻”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27  新浪娱乐
《哈哈哈》首映刘金山黄伊汶“夫妻”相伴

刘金山发布会上发言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将于本月1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昨天,影片主创刘金山黄伊汶(听歌 blog)李菁(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以及制片罗燕,导演刘利年悉数登场,启动了首映仪式暨互联星空2008全民“哈哈哈”笑脸运动会的揭晓仪式。

  首映式上,最具分量的明星刘金山与香港美女黄伊汶的“夫妻档”合作引起诸多媒体的兴趣,当被问及与著名的“九头身”美女合作有何感想时,刘金山笑而不答,黄伊汶则说:“刘老师演过那么多电影,与那么多演员合演过对手戏,当然都很平常了。”

  在“哈哈哈”喜乐会上,话剧演员出身的刘金山的出色表现更是令在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叹。被分成三组的主要演员需要通过四个环节的表演考验,之前没有彩排过的刘金山现场发挥,与黄伊汶表演了难度相当高的情景短剧,精湛的表演功底迅速将在场所有人都带入情景之中,不仅观众惊叹,“评委”们也纷纷打出高分,这样精彩的表现无疑令人对电影有了更多期待和信心。

  其他媒体采访环节中,刘金山透露了下一步的计划,原来他正在与冯巩商量合作一部喜剧,具体事宜还在筹备当中,看来,刘金山演喜剧上了瘾,非要把这个瘾给过足了不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