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领衔《时尚先生》 以电影的名义时尚行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34  新浪娱乐
孔维领衔《时尚先生》以电影的名义时尚行走

孔维开心行走

孔维领衔《时尚先生》以电影的名义时尚行走

孔维领衔《时尚先生》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时尚先生》五月中旬即将上映,孔维作为2007年迅速崛起的闪耀明星,不仅是2007年威尼斯红毯上惊艳世界影人的“天鹅绒美女”,被媒体誉为“东方的茱莉亚·罗伯茨”

  此次孔维领衔《时尚先生》担当主演,并且成为了各大时尚杂志和奢侈品牌的钟爱对象,在影片内展现了高挑性感的身材和精致立体的容貌。都成为孔维标志性的特点,独具的国际化气质,大气端庄,充满吸引力。更有顶级奢侈品牌遥相助阵。

  综观电影发展的长廊,当女演员穿着时尚华服出现在电影当中时,总会给电影平添一抹亮色,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蒂凡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将纪梵希礼服诠释得纯洁优雅,这一造型也成为影迷心中的不朽的经典佳作。《花样年华》的成功,不仅成就了梁朝伟的戛纳影帝,更让旗袍风靡一时,片中张曼玉的花样旗袍秀让人过目难忘,为影片增色不少。

  因此我们可以大胆地说,当孔维以其独具个性的面容融入时尚电影中,更是能让时尚自由纵横穿梭在时空中,化为影像变为永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