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舍男生领衔《哈哈哈》 首次触电进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47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领衔《哈哈哈》首次触电进军好莱坞

后舍男生现身大屏幕

  新浪娱乐讯 由后舍男生、黄伊汶吴大维、李菁等主演的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已确定于本月13日上映,这部由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后舍男生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影已经被好莱坞片商看中,欲引入北美市场。

  在这部"很好莱坞"的影片中,几个重要的环节让观众眼前一亮:据好莱坞独立制片人罗燕介绍,《哈哈哈》采取了和国内喜剧电影不一样的好莱坞运作模式,由好莱坞著名编剧、"007系列"电影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参与剧本创作,全剧充满好莱坞式的国际化幽默风格,该片已被好莱坞的狮门、索尼经典、华纳兄弟、美亚娱乐等电影公司看好,欲购进版权,在北美地区上映……

  这一连串的"好莱坞"造句让人看了不免有些眼晕,而凭借该片迅速出位的后舍男生也为这首部由自己主演的电影感到惊喜。据悉,单是这部电影的名称就非常吸引好莱坞片商的眼球,罗燕说,以往能在北美上映的中国影片多为古装武侠片,"像《哈哈哈》这样反映当下中国社会的电影他们很少引进,而且他们纷纷问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名字。太怪了。"而从演员阵容上不难看出,与该片的名称和风格最为卡位的,就是近年来红遍网络的后舍男生,他们自身的鬼马形象也为影片加分不少。

  借助网络平台斩露头角的后舍男生,有了此次大银幕处女作,对今后的表演之路显得更加信心十足,当被问及是否借此机会进军好莱坞的时候,他们则表示:"这次为了能够登上银幕和大家见面,我们确实付出了很多,也在不断的学习表演,公司对我们非常支持,如果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好莱坞的话,那当然最好了,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再接再厉,奉献更多更好的表演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