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进军好莱坞 片商将其引入北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0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由后舍男生(听歌 blog)黄伊汶(听歌 blog)吴大维李菁(blog)等主演的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已于13日开始在国内上映。记者获悉,该影片已经被好莱坞片商看中,欲引入北美市场。

  据好莱坞独立制片人罗燕介绍,《哈哈哈》采取了和国内喜剧电影不一样的好莱坞运作模式,全剧充满好莱坞式的国际化幽默风格,该片已被好莱坞的狮门、索尼经典、华纳兄弟、美亚娱乐等电影公司看好,欲购进版权,在北美地区上映。“以往能在北美上映的中国影片多为古装武侠片,像《哈哈哈》这样反映当下中国社会的电影他们很少引进,而且他们纷纷问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名字。太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