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三电影参加戛纳影展 马阅被误认成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49  新浪娱乐
英皇三电影参加戛纳影展马阅被误认成阿娇(图)

马阅身材姣好

英皇三电影参加戛纳影展马阅被误认成阿娇(图)

英皇新人马阅

英皇三电影参加戛纳影展马阅被误认成阿娇(图)

《出水芙蓉》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戛纳电影节的电影市场已经成为国际电影公司买卖电影的重要平台。在今年,香港英皇电影公司,参加了第61届戛纳电影节,其英皇的三部新片《出水芙蓉》、《新宿事件》以及《保持通话》都将首度曝光海报,并进行版权售卖。

  在《出水芙蓉》的海报中有一神秘少女,穿上三点式泳衣背身迎夕阳,构图和颜色都极为绚丽,引来这个少女的原型是否女主角阿娇(英皇三电影参加戛纳影展马阅被误认成阿娇(图) blog)的诸多猜测,给外界留下遐想空间。近日,从英皇方面证实,电影《出水芙蓉》海报中的少女不是阿娇,而是英皇签约的一个新星——马阅,她是今年公司重点栽培的新女星之一。

  作为英皇旗下艺人,马阅成功签约英皇娱乐集团,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她是继白冰(blog)、石天硕之后英皇发掘并重点栽培的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