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桂纶镁《停车》演夫妻 为生孩子多争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9:03  新浪娱乐
张震桂纶镁《停车》演夫妻为生孩子多争执(图)

桂纶镁手持小浪

张震桂纶镁《停车》演夫妻为生孩子多争执(图)

桂纶镁和张震

张震桂纶镁《停车》演夫妻为生孩子多争执(图)

张震问候网友

张震桂纶镁《停车》演夫妻为生孩子多争执(图)

顽皮表情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赵静/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中,除刘奋斗导演执导的爱情片《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外,还有一部台湾影片《停车》亦有入围。《停车》由台湾新锐导演钟孟宏执导,由张震桂纶镁在片中共演夫妻。张震与桂纶镁于该片首映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解析二人再度合作的感受。

  二人都是早年成名的童星,近几年来越来越被大众认知,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有类似经历,使得二人合作默契。张震向来内敛深沉,此次有熟悉而俏皮的桂纶镁做其拍档,也健谈不少。

  《停车》讲述在母亲节的夜晚,张震与桂纶镁因生不出孩子产生诸多争执后,约定在该天晚上和解。张震为买蛋糕,将车停在狭窄的路旁,熟料,却因不明车辆的停靠夹击,被困进退维谷。他为寻觅车主,进入到一栋神奇的大厦内,遭遇各种奇形怪状的人物。导演经由张震的视线,勾勒出台湾当下的社会风情画。

  该片导演钟孟宏摄影出身,一直在台湾广告界摸爬滚打,也曾为侯孝贤掌机。因此其电影语言与摄影风格灵活新鲜,也颇让演员惊喜。

  新浪娱乐:非常高兴能够与二位在戛纳聊天,你们这次过来是和新片《停车》一起参加“一种关注”的竞赛。因为,没有看过这个片子,所以我们想了解一下这个片子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二人演夫妻 为生孩子诸多争执

  张震:《停车》这部影片我和桂纶镁在里面饰演一对夫妻。背景是这对夫妻一直想生小孩,但他们碰到很多问题,其实他们是没有办法有小孩。碰到这些问题他们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所以他们吵了一架。故事的一开始是,因为吵了这一架所以就想要合好,然后就安排要在母亲节礼拜天晚上要一起吃饭,然后我就开车找她。因为,在台湾车子是可以暂时停在路边,我要去买一个东西我就把车停在路边,出来之后发现车子被别人的车挡住,出不去了。接着一连串碰到一些人,发生一些很倒霉的事情,让我没办法回去跟她好好吃一顿饭。

  新浪娱乐:桂纶镁是在这部影片的什么时候出现的?

  桂纶镁:最后面。其实是有一点倒叙的概念。

  新浪娱乐:你们那么年轻,就演一对夫妻,而且特别想生孩子。这是第一次合作演这样的角色,开始的时候会不会有尴尬的感觉?

  张震:不会,我们认识很久,所以不会尴尬。这一次是第二次合作,之前有一起拍《地下铁》,但是工作的时间只有一天。

  新浪娱乐:这次合作和上一次合作有什么不同?

  桂纶镁:这次合作也很短,只有一个礼拜而已。因为我演的角色是年纪大了一点,那个东西的爆发力可能要在一瞬间出来,这跟我以往演戏的角色是差很多。因为,以前都是比较缓慢的节奏,这次是一个点要爆发出来。

  新浪娱乐:这部影片都是在夜晚拍的吗?夜戏很多是吗?

  张震:夜戏蛮多的,有三分之二的夜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张震吧】 【桂纶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