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8  新浪娱乐
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

《跳水男孩》海报

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

林遣都

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

林遣都纵身跃下

  新浪娱乐讯 我们中国人爱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当然还有前浪死在沙滩上的后现代补充。那要是搁在日本,这句俗话大约就应该变成信浓川(日本最长的河流)后浪赶前浪之说云云了。当木村拓哉织田裕二(听歌)等老将们仍然还被视为日本人的国民偶像膜拜的时候,却也可以看到绝对青春无敌的90后也已经浮出水面,开始了挑战前辈们的征程,本周的日本电影院线,唯一冲入票房十强的一部新片,就是由一位出生于1990年还未满18岁的美型正太林遣都主演的新作《跳水男孩》,首映排名第八。

  日本电影票房排行榜:6月14日-6月15日

  1、《魔幻时刻》

  2、《纳尼亚王国2:凯斯宾王子》

  3、《相棒》

  4、《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5、《筑地鱼河岸第三代》

  6、《兰博:最后的战场》

  7、《决胜21点》

  8、《跳水男孩》

  9、《遗愿清单》

  10、《放课后》

  林遣都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日本滋贺县,到现在还未满18岁,在他初中三年级进行修学旅行时,皮肤白皙、眼睛大大的新世代美型正太经典款型在涉谷站台上被星探发现,于是入行,事务所力推他去参加电影《棒球伙伴》的试镜选拔,并无表演经验的林遣都竟过关斩将,从三千多个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被导演泷田洋二郎相中成为影片的男主角人选。那部影片去年在第十届上海电影节上展映,但并没有被上海广大的腐女群所注意,在日本的院线首映票房也不见优秀,虽然林遣都因此片一举成名,摘得了当年日本学院奖新秀奖和电影旬报十佳新秀男演员奖。

  今年他的第二部电影《跳水男孩》终于将他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出来,《跳水男孩》是一部典型的青春竞技片,讲述几个为奥林匹克而奋力拼搏的中学生故事,数位影坛新星美少年在此拉开日本影坛之夏的帷幕。影片一共有三位性格各异的主人公,林遣都扮演的是其中平凡正直的知季,大部分着泳裤的他在影片中更显得身量未足,皮肤白皙;而沉默寡言、奉行完美主义的要一则由林遣都的同龄人池松壮亮出演。池松曾经参演过《最后的武士》、大河剧《风林火山》等大分量的影视作品;充满野性魅力的飞沫的扮演者则是“JUNON超级男孩擂台赛”选秀出身的影坛新鲜人沟端淳平。 此外,跳水部MDC的其他部员们和主人公的亲友们亦由一群英俊正太饰演。其中山崎将平、富田雄也和池田纯都曾是“JUNON超级男孩擂台赛”中过关斩将的实力选手,所以本片完全是一部表现最鲜嫩男色的美型正太电影,其养眼程度绝不亚于高收视率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无论对于日本的花痴少女还是全亚洲邪恶的腐女群们大概都具有最终极的杀伤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